九木

諸位好啊,在下回來了。

   今天我媽媽血壓飆高,住院兩天。
   當下都嚇到哭了,還是表姐送我回家的(當時腦中一片空白,連回家的路都忘了)。
   然而,今天也是我哥哥的生日。
   多事之年末,最尾乃起於一自私者也。(沒錯我大伯住院那件事)。
   我不知道今年能不能過年,反正事情會好起來的,我媽說的……她說,事情完了就要多帶我去走走,不要了吧,我寧願社交恐懼症……媽媽你好好的顧健康好不好,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好不好,爸爸也是,香港韓國台灣三地跑,沒有大伯你本來就夠忙了,不要這樣,拜託。
  我希望你們都輕鬆啊……即使,我輟學也好……
  我媽快逼出憂鬱症了,爸爸的頭髮都快白了,媽星期六才去的急診室(半夜)。
  有時我很羨慕同年齡的人啊,那麼任性的、而又快樂的活著(他們的親子關係沒有我和我父母關係好)……不行,成熟點啊……
  有時我想替她…罵我奶奶,可是,奶奶也是我的家人啊,對不起我真的很自私,
我啊
希望家人和平相處、健康呢。
老天,求求你,即使…
你要他們,忘了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