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木

諸位好啊,在下回來了。

我必須告訴你我就是來亂的

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,開場不斷以"Olivia~Olivia" 洗腦的那個豬的動畫片?
諸君,我覺得這些擬人是可以萌的(嚴肅。
咳,我是畫了,但不得不說……黑筆全都暈開來了(菸。
那麼我就不說廢話放個人設——【資料欠缺注意】
①Olivia
年齡:8歲
性別:女
外貌:短褐髮,紅眼,散下來的短瀏海,左右兩邊各有兩個紅色小夾子;紅條紋的七分袖外頭罩了一件紅色背心裙;綠色小短靴。(內搭褲自設為黑色短褲,和官方不同)
特徵:虎牙,健氣,總是帶著一把傘。
個性很招人喜歡,腦洞……啊不對,想像力很豐富。
有兩個弟弟Ian(6歲) 和William(2歲),Francis的好基友,有養狗。
②Francis
年齡:8歲
性別:女(我好希望她是藍孩紙)
外貌:接近白色的中長髮編成一個辮子,藍眼,三七分,辮子末梢以一條紅線裝飾;粉色上衣和深綠色的及膝裙(私設其實是裙褲,官方是粉色裙子);白色襪子和深褐色的鞋子。
特徵:基本上都是微笑的表情,貓控,感覺是個模範生一樣的乖寶寶。
因為自帶腹黑buff所以可以讓樓上那位停止腦洞;隱Olivia癡漢屬性,隨叫隨到(人家可是有Oli的小感應雷達啊呵呵),有養貓。
TBC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