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木

諸位好啊,在下回來了。

【全職】學校那些小事—日常上課(01)

老慣例,靈感來自生活,架空於現實。
01.
話說換了座位後,有些課堂的分組就必須換了。
許博遠再度淚灑游泳池。
吳羽策也好,王杰希也好。
可是為什麼……
為什麼!葉修還是和他同一組!
(葉修:我是你後桌啊。(煙))
02.
喔對了,上面說的是語文課的分組。
說到分組嘛,老師肯定都愛搞個加分小活動。
語文老師童心未泯,回答得好的組,就有一張撲克牌。 最多牌的組就可以找老師換獎勵去。
「呦,林大大」方銳哭笑不得「我們又同一組了。」
林敬言再度給了方銳一個摸頭殺。
03.
最後還是葉修那組贏了,以一張牌的差距打敗了有犯罪組合的那一組。
不愧是前輩,邱非心想。
林敬言和方銳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笑了笑。
「方大大我這裡有餅乾你要……我的餅乾呢?」
林敬言抬頭一看,
滿嘴餅乾渣的張佳樂一臉懵逼。
「什麼餅乾?」
04.
不管什麼天氣什麼季節,每個學期都要有游泳課。
會游的不會游的,會分到不同區。
方銳鄭軒杜明肖時欽徐景熙走向旱鴨子區。
不一會兒,黃少天也出現了。
他氣沖沖地說:「他們居然堅持我遊的不是蛙式而是狗爬式!!有沒有搞錯!狗爬式欸!真是的有種真人pkpkpkpkpkpkpk!!」
「黃少,」徐景熙拍了拍黃少天的肩膀「別汪的一聲哭了。」
一旁鄭.被水淹沒不知所措.水壓也是壓力.軒表示景熙我也要拍肩要抱抱要推到(最後一個劃掉。
05.
第三次上課時, 連魏琛韓文清李軒喻文州也出現了。
據岸上方士謙的描述,整件事是這樣的:
李軒因為作死,在下水前被暴怒的吳羽策踩腳,特別疼。 所以游泳游得特別慢,被魏琛嘲笑。
李軒這冤啊!就和魏琛在水裡辯論了起來。(
要游過去的喻文州更冤,你們瞎bb擋我路做什麼!不行!喻.小天使大心髒.我要游泳.文州表示別怕和解小天使來了,然而這倆咋勸咋不聽。
當時魏琛一個激動,手一揮,
哎呀打到了人。
不得了啦,魏琛打韓文清啦!
06.
韓文清冤得要唱竇娥冤,「你們想幹什麼!」
嗯,頗有金坷垃的架勢。
喻文州現在已經笑不出來了,他想趕快游完泳然後上岸,把張佳樂的零食拿去給黃少天餵食。
此時二班體育老師包榮興走了過來。
07.
喻心髒知道這可能是個好機會。
「老師,我需要你的幫助。」 說完指了指另外三個人。 包榮興不知所以。
包榮興靈機一動!
於是他招呼了體育委員唐昊,還有喝六個核桃的孫翔,把這四個人扔到旱鴨子去。
包子:「哈哈!我是包公!」
08.
練蛙式的基本姿勢會腰疼。
喻文州來了之後黃少天的腰更疼了。
09. 劉小別早上在教室聽歌,好奇寶寶盧瀚文湊上去也想聽,卻一不小心拔了他的耳機。
“Deep♂dark♂fantastic.”
10.
肖時欽摸摸盧瀚文的頭。
有次他手機沒電了,只好借戴妍琦的手機用。
一打開手機,
“Giligi......”音樂還沒放完,肖時欽立馬黑著臉,
一不小心把戴妍琦的手機摔壞了。

评论

热度(27)